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蛋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蛋糕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有可能是小吃,有可能是一杯奶茶,有可能是一個香噴噴的雞腿,或者是剛蒸出籠的包子……這都是好吃的東西。而我今天做出了一個十分美味的東西,那就是——蛋糕。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我是如何做蛋糕的吧!

  昨天晚上,在家裡我十分的無聊,十分想去外面走走,但是受到了疫情的影響,無法出門。這時,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左手提一袋麵粉,右手提了許多電器。媽媽剛已放下袋子,我就馬上的跑過去看,結果看到媽媽買了許多東西,有電動攪拌機,據媽媽說,那是做蛋糕時可以專門快速打蛋的,不需要用手動的筷子打,節省了許多力氣和時間,我在心中想:這個電動打蛋機可真不賴呀,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媽媽還買了許多雞蛋,還有一個裝蛋糕的模型。放滿這一切后,媽媽便對我說:“咱們今天就來做蛋糕吧,等一會兒再試一試,看好不好吃,Are you OK?”我連忙點頭,心中笑着,想:真好,等一會兒就能吃到香噴噴的蛋糕了!

  我們說完就開始準備材料了。媽媽先打入五六個蛋,放進了盆子里,接下來便是啟動神奇道具的那一刻,直接媽媽將電動打蛋機插上電源,然後選擇了檔位,因為我們是做蛋糕,不需要太高的檔位,所以我們選擇的是四檔,選擇檔位后,按一下啟動鍵,那電動打蛋機便“呼呼呼”的運作起來了,它發出的聲音可真大呀!但只見那一團蛋黃和蛋白在電動打蛋機的超大力量下,沒過多久,就變成了一團白白的,黏糊糊的東西。媽媽說:“現在這個還是成功的80%,需要將這團白白的打到翻過來,都不會掉的時候就OK了!”說完,媽媽又啟動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那一團白乎乎的東西,就算是將盆子翻過來都不會倒了,這時,媽媽才說:“好,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烘培蛋糕了!”

  我們接着便往盆子里倒入了很多糖,這是為了使蛋糕能夠蓬鬆起來,吃起來更柔軟,同時也將蛋糕的甜度增加了一些,使蛋糕吃起來更甜,更香甜一些。倒入糖后,我們便將盆子放入了烤箱中,選好時間和溫度,我們只需要靜候蛋糕出爐就可以了。

  不得不說,科技真是能帶來很多便利。只過了大約三四十分鐘,只見烤箱叮的一聲,就說明蛋糕已經烤好了。我和媽媽連忙跑到烤箱旁,都被一股濃濃的香味給吸引住了。哇!這香味也太香了吧,香到讓我還沒吃上一口,就覺得它是人間美味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拿出蛋糕,媽媽卻及時阻止了我。我很生氣,問道:“媽媽,你攔着我幹嘛,我要端蛋糕吃!”媽媽笑眯眯的說:“不行,烤箱里的溫度很高,直接用手端就會把手燙傷的,得用防熱手套將它端出來才行!”我聽了之後,點了點頭,就在一旁看媽媽用手套將蛋糕拿出來。

  終於,蛋糕出爐了。媽媽用刀子將蛋糕切上幾份,我迫不及待地端起一份就張口大吃,忍不住的用手弄了一弄周圍濃濃的香味,吃上一口,那蛋糕中帶着蓬鬆又帶着幾分的香甜,不是那麼的甜膩,也不是別的蛋糕那麼的緊湊,這簡直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蛋糕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簡直是有做廚師的天賦啊!能做出這麼美味的蛋糕!”媽媽撓撓頭,不好意思的時候:“沒有沒有,這個蛋糕做出來其實很簡單。”

  現在我和媽媽品嘗着我們自己製作的蛋糕,不僅覺得吃着很香很甜,而且心裡還美滋滋的,因為我們為自己的勞動而換來了美味的蛋糕而感到自豪,蛋糕雖然一會兒就吃光了,在我們今天做蛋糕時那份開心的心情,還會留在家中,留在我們嘴裡。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蛋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