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淚的蛋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蛋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童年回記的月光寶盆,裡面有一塊流淚的蛋糕。

  暑假中的一天,我拖着飢餓的身體從興趣班回來,一眼看到擺在桌上的蛋糕,可媽媽並不在家。

  我悄悄地把蛋糕盒子打開。哇——這蛋糕可真漂亮啊!綠中藏着?櫚擬ê鍰遙?釗舜瓜延?蔚牟葺??由匣撇硬擁幕鋪液妥暇ЬУ鈉咸眩?醋啪拖胝嘉?ldquo;肚”有。

  媽媽真好!看着這麼漂亮的蛋糕我興奮不已,還真是有點捨不得“下口”。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饞嘴的表妹順着香味一路躡手躡腳的走來,我渾然不知,突然,她猛地端起蛋糕,使勁地往嘴裡送。看着她貪婪的樣子,恨不得要把蛋糕一下子全放進肚子里才好。

  這時,媽媽突然急匆匆地回來了,看到蛋糕弄壞了,她生氣地說:“這是我賣給同時女兒過生日的,你怎麼這麼饞?這麼大孩子一點都不懂事!現在叫我臨時怎麼再去賣?”這時表妹害怕地躲進了房間,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委屈的眼淚只在眼眶中打了個旋,因為我是哥哥,有擔當的責任,應該保護妹妹。

  江蘇鹽城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蛋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