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媽媽 

  媽媽三十多歲了,身體胖胖的,有一雙濃眉慧眼,還有一張迷人的櫻桃小嘴和瓜子臉。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也很愛她。 

  有一次發生的事更能讓我體會媽媽偉大的愛。 

  我記得有一次咳嗽得了重感冒,住進了醫院。媽媽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着我,輕輕地唱着動聽的歌伴我入夢鄉。有一次我打點滴醒來,發現坐在我身邊的媽媽正偷偷地抹眼淚。看到我醒來,她有破涕為笑了。我為此十分感動。住院那幾天,媽媽天天煲我最喜歡的菜。到我痊癒時,臉色紅潤了,也胖了許多,但媽媽卻瘦了,蒼老了。 

  回到家,爸爸告訴我,我住院的這段日子,媽媽為了照顧我,變得疲勞了,走路暈頭轉向,她全靠吃藥頂着。聽完后,我的眼淚不自禁地涌了出來;為了我,媽媽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媽媽對我的愛是那麼深沉和偉大,我真為媽媽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