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炎熱的夏夜,突然停電了,我頭上不斷地滾着汗珠,便躺在席子上,漸漸進入了夢鄉。 

  不一會兒,我夢見一個美麗的仙女用手杖輕輕的點了點我的頭,我便長出了一對潔白如玉的翅膀,飛向了天空,看見許多小鳥圍着我快樂地唱歌,飛機從我頭上飛過,周圍有數不清的白雲,最後我來到一個美麗的世界,那兒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陽光灑滿了大地,到處都是百花盛開,爭奇鬥豔,蜜蜂忙着采蜜,蝴蝶翩翩起舞,我高興極了,追着蝴蝶,采着鮮花,不禁咯咯咯地笑起來。這時不知怎麼,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正在給我扇着扇子,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衫,卻慈祥地望着我,問道:“熱嗎?”我忙說:“不熱、不熱,您快去睡吧。”說著我便閉上了眼睛,可媽媽還是守着我,不斷地送來涼爽的風。 

  第二天,老師讓我用“最”字造句,我想起了昨夜的情景,深情地說:“我最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