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此時此刻,想對您說的話已是一片迷茫,不知道說些啥?但我還是有四個字需贈於您。 

  第一個字:“抑”有着您身上的第一大毛病,您要隨時隨地抑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不要衝動,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所以呢。您一定要記住這點。 

  而第二個字:“忍“這也是你最接受不了的一項,你是個急性子,想盡量表達出內心的意思,全然不顧別人的感受,發泄一通,所以我和您每每爭論十回有八回都是達不成一致的,所以這也是你的毛病。 

  第三個字:“趣”我知道,幾年前,也許是十多年前,你是個十分樂觀的人,雖然當時我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但我能肯定你是個性格開朗很陽光的女孩。可如今的您,燦爛的笑容難得關顧,替代而來的是一種焦慮和憂愁,為啥呢?也許只有你和天,地,知道,呵呵! 

  第四個字:“急”這個字包括了兩種意思;“急中生智,和火燒眉毛”你也許聽了會很疑惑,好好聽哦,那可是兒子對你最衷心的點評千載難逢滴,急中生智嗎就是說你很聰明,在關鍵時刻總會想辦法來解決,你常說“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呵呵!的確如此。火燒眉毛嗎就是指你的那急性,兒勸您以後做啥事都不要過於急躁,心急吃不的熱豆腐哦! 

  好了不早了,10點20分了,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去上課呢,不然的話又要吃巴西烤肉了!下回再續!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