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如今我又唱起這首非常感人、非常動聽的歌。是啊,如果沒有我們親愛的媽媽,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如果沒有我們這不知疲倦的媽媽,就沒有這整個家。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都有一件關於自己媽媽的事。其實我也有一件關於媽媽的事,直到現在,我的腦海里都在浮現着這件感人的事情。

  那一天,我正在看天氣預報時,聽見主持人說:“這幾天天氣很冷,請大家多家小心。”突然“叮鈴鈴、叮鈴鈴”,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啊!過了一會,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已經工作了一天了,一定很累吧,剛剛天氣預報說這幾天很冷,您一定要多穿一點衣服,不要一直為了工作而累壞了身子!”媽媽聽了心裡暖烘烘的,便多我說:“親愛的寶貝,謝謝你提醒我!”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終於夜深人靜了,月亮姐姐慢慢地爬上了樹梢,頑皮的星孩子們在天空中眨着眼睛。等我上完廁所之後,便看見小房間的燈還是亮着的,我躡手躡腳輕輕地推開了門,往門縫裡一看:啊!媽媽還在為我織毛衣啊!雖然我看見媽媽的眼睛紅紅的,但她還是不知疲倦地為我織着毛衣。我看了,淚水在眼珠里打滾,我忍不住了,我推開門直撲進媽媽的懷抱里……

  雖然上了一天班的媽媽,回家很累,但她並沒有休息,還在為我織毛衣。媽媽啊,你辛苦了!謝謝您!

  平涼路第三小學四年級:AmandaTT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