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聯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聯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聯歡會的喜與悲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慶六·一”的活動,在這時,我有喜也有悲。為什麼說我有喜也有悲呢?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嗎?那就看你有沒有耐心了!好了,不跟你鬧了!聽我一一道來吧!這件事是喜慶事。我報了三個節目:一個武術操,一個《畢業之歌》小品,還有一個英語小短劇《白雪公主》。這三個節目我都表演得非常認真,特別是武術操,讓那些平時說我像小女孩的同學都驚愕地瞪大了眼睛。我在武術操中表現出了我的“男兒本色”。還有那兩個小品,一個《畢業之歌》,一個《白雪公主》,我都沒有卡殼,十分順利的就完成了。“月有陰晴圓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有了喜事,自然也有傷心事,就是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到了初中,兒童生活就徹底向我們告別了,我很留戀這次聯歡會。啊!兒童生活,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六一”聯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