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 

  早上,我穿着乾淨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參加“六一”活動,一路上,鳥兒嘰嘰喳喳地叫,像在為我歌唱;花兒好像在向我點頭,太陽公公也好像在對我微笑,祝賀我的節日呢! 

到了教室,只見教室里彩條懸挂,氣球飛揚,室內的課桌擺成圓形,中間餘下的空地做遊戲。 

  活動開始了,班上響起了歡樂的歌聲,我們班的節目主持人我和陳營、趙巧琳、呂孟薇精神抖擻地走向講台,宣布活動開始。首先是踩氣球,我們主持人先開個頭,我們把氣球綁在各自的腳上,我和陳營兩個男主持人一起合夥踩兩個女主持人的氣球,趙巧琳正準備踩陳營的氣球時,我趁趙巧琳不注意把她的氣球踩爆了。那邊陳營和呂孟薇正在“決戰”,我偷偷地跑到呂孟薇的身後,把她的氣球踩爆了。此時我即高興又發愁,因為,接下來我的對手就是陳營了,我的心裡真有一份壓力,但是很快我就把陳營“解決”了。 

  接下來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上演,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真快樂。

   二○○五年六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