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  

   石家莊市友誼大街小學 二年級三班  陳少康 

  從我出生那天起,見到我和爸爸的人都說我和爸爸長得一樣,就是我比爸爸長得“帥”一些而已。爸爸很愛我,總是在生活上對我體貼入微,對我疼愛有佳。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火車司機,他的工作總是很辛苦。經常是晚上在我們都已經睡覺的時候出車,而且是一工作就是十多個小時,但他在工作上總是兢兢業業從來沒有出過錯,就在去年還被評為了單位和整個路局的先進,我真的為他驕傲! 

 前幾天我正在家裡,爸爸打電話來說他開的火車就停在家附近,他讓媽媽帶我到那讓我看看他開火車的樣子。我很快就到那了,由於火車太高了,爸爸把我抱了上去。我對哪裡都充滿了好奇,爸爸就拉着我的手一點點給我講火車頭裡的構造。爸爸告訴我每一個按鈕的作用,並且讓我親自體會到了鳴笛的感覺,我感到好威風。接着還帶我看了比我的賽車的電機不知大多少倍的火車的電機。讓我知道了火車雖然看着特別大,其實裡面兩頭的操縱台地方卻很小,更別說什麼爸爸休息的地方了。裡面主要是機器,可想而知爸爸每次班時,是怎麼在裡面呆的呀。爸爸還告訴我,只要是在他們開火車時,火車頭上出任何的問題,他們自己必須得能處理,並且使火車能最快時間正常運轉。 

 通過這件事我真正體會到了爸爸工作的艱辛,以後一定多關心爸爸,多心疼爸爸,讓他在家裡多多休息。我以後也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 

  現在我只想對爸爸說“爸爸您好偉大,我好愛您”! 

教師點評: 

  文章感情真摯,文筆流暢,字裡行間表現出小作者對爸爸的佩服與敬仰,最了不起的爸爸讓孩子學到了很多的道理,父愛對孩子的教育真的好重要呀!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表現對父親的愛!(指導教師:陳桂葉)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