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的歡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歡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一”的歡笑  

蘇芯儀  

今天是六一,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下午要舉行隆重的六一聯歡會。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下午的聯歡會。老師帶着我們來到台下就坐,我的心情比他們都興奮,因為我排練的時候非常刻苦,不過再苦也值得,因為我今天就要大顯身手了。  

你們還不知道我要表演什麼吧?我彈琵琶。大家還有表演花樣跳繩的、有說相聲的、有跳舞的……  

我最感興趣的是花樣跳繩,有拍着兩個球跳的,有拍一個球跳的,有雙人跳的……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頓時情緒高漲。隨着一陣讓人陶醉的伴奏,我們彈起來“孟姜女”。終於彈完了,我們給台下的評委和觀眾鞠了個躬,又贏得了全場的掌聲。聯歡會結束了,我們雖然走了,但歡聲笑語依然留在舞台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歡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