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倆幾乎無話不談。

  又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不太理想,心裡有點不舒服,所以放學回家后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去把那天在學校里的情況告訴爸爸,而是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發獃。爸爸好像察覺到什麼了,走到我身邊關切的問:“孩子,你怎麼了?不舒服嗎?”“不是。”我搖了搖頭說,“我這次考試沒有考到第一名。”“那,你儘力了沒有?”爸爸問。“我儘力了。”我說。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凡事只要儘力了就行,結果並不重要。”聽了爸爸的話,我豁然開朗,對爸爸說:“今天我們學校里……”

  我和爸爸之間有很多秘密,有時候我不小心犯錯了,爸爸會幫着我。

   又一次,我在量體溫的時候把溫度計弄壞了。我跑去對爸爸說:“吧,我把溫度計弄壞了,你快幫我想想辦法吧!爺爺知道了一定會罵我的!怎麼辦呢?”“別著急,我再去買一個,在我回來之前你千萬別讓他們發現溫度計壞了。”爸爸一邊說一邊向我調皮的眨眼睛。“那,你快去快回哦!”我說。

   最後,爸爸在爺爺沒有發現之前趕回來了,我手裡拿着溫度計,心裡想:爸爸真是對我太好了!我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