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六一”  

劉若函  

今天,是一個難忘的節日,是六一兒童節。我們興緻勃勃地走向初中部,我們一到初中部就看到校園裡人山人海,我們在指定的位置坐了下來。  

表演開始了,先上場的是一年級六班跳的《江南style》,一個穿着西服戴着墨鏡的小男孩衝上了舞台。霎時,場上全體起立歡呼,跳到一半,音樂馬上轉成《西班牙鬥牛士》,小男孩們拿起了一面面紅旗,揮舞着紅旗。忽然,十個人搬上一個架子鼓,然後上去了一個女孩,她邊打架子鼓,他們邊跳着《江南style》。節目越來越精彩,同學們也越來越興奮,就在這時,這個《江南style》完畢了。  

演出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回了教室,這次六一兒童節,我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