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是的,跟許多小朋友一樣,我也有一個好媽媽。我的媽媽年芳三十又四,中等個兒,身材苗條,齊耳的短髮,高高的鼻樑上長着一雙善良的眼睛,她那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很是動聽。媽媽為人熱情大方、艱苦樸素、任勞任怨,把我和爸爸照顧地無微不至。

  媽媽的小腹上有一條長長的傷疤。小時候我很好奇,經常一邊撫摸那傷疤,一邊問媽媽“這是幹什麼的?”媽媽笑着說:“都是寶寶惹的禍呀!”奇怪!怎麼可能呢?直到有一天,我長大些了,聽爸爸說,媽媽身上的傷疤確實與我有關。二??二年一月十九日,我出生了。當時由於我是個巨大兒,媽媽不能將我順產下來,醫生給媽媽做了剖腹手術。同病房的其他媽媽剖腹產後麻藥一過都會疼得直叫“爹、娘”,而只有我的媽媽默默地看着躺在她身旁熟睡的我,表現出超強的毅力,沒吭一聲,沒有掉下一滴眼淚。當時爸爸在部隊執行任務,沒能及時到醫院照顧媽媽。我出生的第二天一大早,睜開雙眼就啼哭不止,媽媽知道那是她心愛的寶貝餓了,於是她強忍着撕心裂肺的傷痛,堅持坐起來把我抱在懷裡哺乳。看着吃奶吃的滿頭大汗的我,媽媽幸福地忘記了腹部的傷痛。等爸爸趕到病床前時,爸爸嚇呆了,媽媽下腹傷口處鮮血印紅了衣被。醫生痛罵了爸爸一頓,說是傷口撕裂,要重新縫合。看着虛弱而又堅強的媽媽,一向流血流汗不流淚的軍人爸爸也忍不住熱淚盈眶。從此,那條長長的傷疤就永遠留在了媽媽的身上。

  聽到這裡,我的眼睛情不自禁地滾出了淚花,多麼偉大的媽媽呀!親愛的媽媽,傷疤雖然留在你的身上,同時也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烏鳥私情,兒子長大了一定會報答您的恩情。

  江蘇鎮江丹陽市丹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嚴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