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媽媽,我也不例外,你想知道我的媽媽什麼樣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的媽媽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鏡。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一頭烏黑的頭髮紮成馬尾辮拖在腦後。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當我傷心時,媽媽會親切地安慰我;當我生病時,媽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當我失敗時,媽媽會一直鼓勵我;當我考一百分時,媽媽會告誡我不要驕傲;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不會輕易地幫助我,而是讓我自己想辦法,實在解決不了她才幫助我,真是用心良苦啊!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着我前方的風吹雨打。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載着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了我一個遮風擋雨的空間。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這就是愛我的媽媽,我非常愛她!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李昕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