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板橋小學 劉晨靜

  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高挺的鼻子。她有時候還很臭美呢,因為她總是愛穿高跟鞋,而且每次外出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其實她也是滿聰明的,她每次都能看穿透我的心思,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她能幫我解愁,我高興的時候,她會讓我更高興。讓我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媽媽發火的時候聲音是無比巨大,彷彿是要讓全世界的都能聽到,不過有時候,她溫柔的像小白兔一樣,很可愛。

  有一次,晴朗的天空突然變得黑壓壓的一片,接着傳來一陣雷聲,傾盆大學緊接着下了下來。可是我們只帶了一把傘,傘不大,只能遮住一個人,我當時特別希望誰能借我一把傘,就在這時,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媽媽不顧自己被雨淋濕,總是把傘偏向我這邊。到家后,我看見媽媽的半邊身已經被雨淋濕了,我好感激媽媽呀!雨停了,天空出現了彩虹,我彷彿看到了彩虹對媽媽的微笑,似乎在對我說:“你有這樣的媽媽真好!”

  媽媽雖然有時候對我很好,但有時候對我卻非常的凶。事情是這樣子的。有一次,媽媽帶我到飯店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我有點鬧情緒,忍不住打了媽媽一下,沒想到媽媽氣勢洶洶地樣子像只母老虎,嚇得我直發抖,媽媽把我教訓了一番,雖然我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但媽媽太怪異了,怎麼有時好有時不好呢?但我又不敢說出來,生怕媽媽再發脾氣。

  啊,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逗人喜愛的媽媽,一個兇巴巴的媽媽,真是判若兩人。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指導老師:汪永霞)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