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別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朱峰哥哥18周歲的生日,我設計的生日蛋糕給了大家不少快樂(還有手機短信和“TIGER”“小白”和“陶陶”(都是狗))。下面請欣賞我的快樂吧!

  快樂之一:大家都在津津有味地吃蛋糕,而我把奶油抹到了生日王冠上。朱峰哥哥一戴,便出了洋相:奶油從鼻子中間緩緩流了下來,造成了“奶油直下三千尺,疑是蛋糕落九天。”的奇觀。他生氣地說:“是誰抹的?!”我笑嘻嘻地說:“朱哥哥,是我。生日玩得開心點!”

  快樂之二:我給爸爸發了兩條魔幻短信(在號碼前加1778688),第一條的內容是:“爸爸自認倒霉吧!哈哈哈哈!”。第二條的內容是:“你太SGB了!比超級白痴還要笨拙!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快樂之三:“TIGER(老三)”、“小白”(老二)、“陶陶”(老大)在玩,“陶陶”力氣夠大的,居然把“TIGER”和“小白”放到自己的背上悠閑地散步去了(我們也去了)。

  這個生日真是與眾不同呀!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