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特別的生日宴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別的生日宴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噹噹!”“來了,來了!”“雪兒、嘉寧,你們來了!”“我們快走吧,涵涵和佳兒在游泳場等我們呢!”“好的,走吧!”今天,是我的好朋友佳兒的生日,我們約好了一起去游泳。要晚了,要快點走了!要不然一會兒要被佳兒“教訓”了!

  游泳場終於到了,遠遠的就看見了涵涵和佳兒,“佳兒、涵涵我們來了!”“你們終於來了,我以為你們死在路上了呢!”“呵呵!怎麼會呢?”“走吧!”“阿姨,我們要游泳!”“同學,真是對不起,這幾天游泳場維修,不能游泳!”“啊!”周圍都叫苦連天。哎,真是倒霉,什麼時候未修不好,偏偏今天呀!“走吧,我們去你家吧!”“也只有這樣了!”

  佳兒的家終於到了,“佳,熱死了,開空調!”“佳,有冰激凌嗎?”“佳,電腦我佔了!”“佳,電視我們倆佔了!”這到底是誰的生日啊?好像成了我們的生日了。可佳兒也不生氣,還問我們要不要吃零食!對我們真是太好了,“佳,你來拆禮物吧!讓我們也看看!”“好啊!”“哇!是誰送的?好漂亮!”是一張海報,超女的,猜猜是誰?告訴你是春春!我這位好朋友純粹是一個玉米,有人敢說春春不好,佳兒一定會挺身而出,而那人一看她的噸位(實話說我這位好朋友得有140斤),就再也不敢出聲!“哇,都是春春的海報啊!”“就知道你們對我最好!”你可知道,我這位好朋友滿屋都是春春的海報。

  晚上,我們去吃了羊肉串,我們是拿着蛋糕去,吃完了蛋糕和羊肉串,因為春春在她的生日會上被她的朋友抹了一臉蛋糕,我們提議可以試着玩一玩,可佳兒卻不願意,我們感到無聊,雪兒提議到:“我們把釺子插到蛋糕盒上!”“好啊!”不一會兒,我們的傑作就完成了,看着這完美傑作,我們不禁興奮。“阿姨,結賬!”“你們,你們真得很特別!”“為什麼?”“因為,別的小女孩來了,只吃不說話,而你們很活潑!”“呵呵!”

  “現在是7點,我們要去幹什麼?”“嗯,我們去盪鞦韆吧!”“好啊!”好久沒有盪鞦韆的我們,這時是多麼的興奮!

  生日宴會就這麼快的過去了,這一天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也是一場特別的生日宴會!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別的生日宴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別的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