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 5月24日 天氣 晴 

  四川大地震過後,至今已經死了6000多人了。我感到很悲痛。 

  幾天前,媽媽帶我來到她所教的班級捐出10元錢。昨天,我們班級也舉行了捐款活動,我又捐了100元。 

  那一百元是我的勞動所得。這幾天我又是掃地,又是拖地板,雖然很累,但是我卻感到非常地高興。 

  5月24日是我的生日,每年的這一天,我都要到酒店去吃飯,然後請一大堆的小夥伴到家裡來慶祝一番,至少要花上500元。今天,媽媽說:“以諾今年的生日可不可以過得簡單點?然後把節省下來的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好嗎?”“好的!”我愉快地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的生日“宴會”被取消了,我過了個既簡單又有意義的生日。在許願的時候,我許下的願望是:“希望災區的人們能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