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剛出生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出生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一放學,我就迫不及待的催媽媽去姥姥家,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姥姥家,好久沒到姥姥家了,姥姥家有很多變化,其中最有趣的是舅媽家的狗生小狗寶寶了,我聽說了這件事,立刻向狗窩‘進軍’,舅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攔着我說:“狗媽媽不認識你,它會咬你的,如果你真的想看,我幫你拿一隻。”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過了一會,我見舅媽手裡拿着看似小耗子大小的狗狗,它有着一身像奶牛一樣黑白相間的皮毛,有着一雙軟軟的耳朵,緊緊的貼在腦袋上方的兩側,我看了又看,就是看不到它的尾巴,就在這時,我發現它屁股底下一個棕色的東西,我一揪,卻是它新拉的狗屎,我先是尷尬,然後哈哈大笑,它的眼睛緊緊的閉着,我好奇的問:“它為什麼不睜眼睛呢?”舅媽語重心長的說:“小狗不出生一個星期以後是不睜眼睛的”。我似懂非懂的說:“明白了”。此時此刻,我心想:“動物也有這麼多奧秘呀!”

  黑龍江雙鴨山友誼縣紅興隆管理局局直一小二年級:劉明昕

您正在瀏覽: 剛出生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出生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