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妹妹出生的那一刻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出生的那一刻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出生的那一刻下午3點多鐘,我在醫院裡高興地看着媽媽剛生下的小妹妹。她可真是個小不點:整個身子.兩手.兩腳都包在軟綿綿的被裡,只有個小腦袋露在外面總共才有幾十厘米長。她真可愛。我細細地瞧着她。只見烏黑的頭髮,眼睛老是閉着,可能是睡覺了吧!不過她小耳朵可不靈,我一連叫了好幾聲“嘉怡”他理也不理我。氣的我不管她了。這是奶奶輕聲對我說:你小時侯和你妹妹一樣,也不大點。”不一會她哭了,我一想,孩哭了都要奶喝,我說:“媽媽我去給她買奶粉。”媽媽說:“不用只見媽媽給他餵了幾口奶她又睡了。媽媽放下了她。我自言自語地說:“她飯量真小。”我喜歡我的小妹妹:嘉怡

您正在瀏覽: 妹妹出生的那一刻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出生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