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安靜的大森林裡,小豬媽媽生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豬寶寶。大寶寶叫美美,因為它很美,但它有個缺點,太驕傲。小寶寶叫乖乖,它很聽媽媽的話,也很有禮貌。

一次,他們一起出去玩,一隻可愛的小羊羔想和美美做個朋友,美美聽了,驕傲的說:“我是乾淨的小豬,你是山溝里臟髒的小羊,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小羊羔聽了生氣地走了,美美滿不在乎。小羊羔碰見了乖乖,想和它做朋友,乖乖聽了有禮貌地說:“你是潔白的小羊羔,我是乾淨的小豬,我很高興和你做朋友。”小羊羔和小豬玩了起來。

天黑了,美美很不高興地回家,對乖乖傷心地說:“我是乾淨又美麗的小豬,你是臟髒的小豬,為什麼別人和你交朋友,卻不和我交朋友呢。”乖乖不緊不慢地說:“因為你太驕傲了。”美美聽了,決定改掉壞毛病。很快它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