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有一對長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又圓又大,胖乎乎的身子上有一身白雪似的毛。它是誰呀?你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說出答案,對,它是——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十分有趣。小白兔經常抿着那小小的三瓣嘴,長耳朵不時地動着,似乎在傾聽着動靜。

  小白兔是個“饞嘴”。一會兒功夫,一大把青菜就被它吃光了。有一次啊,我發現小白兔嘴巴變成綠色的了,我還以為它得了什麼病呢!後來才知道,小白兔吃了三大把青菜,嘴巴就變成綠色的了。

  小白兔也很調皮,我一打開籠子,它便會快步跑出去,一會兒到椅子下看看,一會兒往陽台上瞧瞧,好像一個什麼東西也不認識的人,要搞個明白。看着它那呆若木雞的樣子,我也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小白兔真是一個小精靈,多麼可愛呀!它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啊,我家那隻小精靈真是惹人喜愛呀!

  教師評語:老師也喜歡上了你家的小白兔,不錯!

  富春五小四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