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烏鴉老師布置了作業:“明天考察大家的生存能力,考場就在森林,大家什麼都不用帶,我會讓老鷹大叔把你們用降落傘投到某個地方。所有人來一次比賽,看誰先到指定地點拿到小紅旗並回到老師家,就可以奪得相應的獎牌。”所有的“同學”一聽都舉起爪子異口同聲地喊道:“太好了!”

  比賽的前一天,小兔子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他把比賽常識背得滾瓜爛熟,所以,信心十足。而狡猾的小狐狸仗着爸爸有錢,沒等天亮就偷偷地坐着家裡的直升機去找小紅旗了,沿路還做了記號。

  比賽開始了!小兔子依靠自己在百科全書上學到的知識爬到了山坡,努力地尋找着紅色。終於,他隱隱約約地發現遠方有一個紅色的東西!於是,他就風風火火地跑了過去,心中喜悅至極!可是,還是晚了一步,小狐狸沒費吹灰之力就按着自己做的記號下拿走了第一面紅旗……

  第一回合,狐狸獲勝了。可接下來的第二關更有挑戰性!要比一比誰能在黑夜裡先找到小紅旗!

  終於,值夜班的月亮姐姐爬上了樹梢。朦朧中,一切都變得那麼神秘。小白兔在夜色中,到處尋找着。可當他找到小紅旗的時候,而小狐狸卻早到了!因為,它使用了指南針。

  最後的比賽結果是:小狐狸第一,小兔子第二。而烏鴉老師公布的結果卻恰恰相反:“小兔子第一,小狐狸被取消成績!”小狐狸怒氣衝天:“為什麼憑什麼,我才是真正的第一名!”烏鴉老師不緊不慢地說:“你以為你作弊就沒人知道呀,你分別使用了直升機和指南針,而我們卻在你的身上安裝了竊聽器!你還有什麼話可說?”聽到這,小狐狸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啞口無言了。

  哎,做事一定要誠實呀,否則,會適得其反的!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花園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王陽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