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小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小灰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兔媽媽要去超級商店裡給小白兔挑選神秘的小禮物,她讓小白兔在家裡,還告訴他如果壞蛋大灰狼要進來,就不要給他開門,說完,就向超級商店走去。

  大灰狼的兒子小灰狼在四周尋找着房子,讓好心人讓他借住一晚,於是他走到了小白兔的蘑菇房前。

  他伸手敲門,小白兔問:“誰呀?”小灰狼說:“我是小灰狼,我能在你家裡住一天嗎?”小白兔生氣地說“不好!不好!你是壞蛋的兒子,就是小壞蛋。”小灰狼解釋道:“我不是小壞蛋,我能唱好聽的歌,不信你聽。”

  小白兔說:“能唱那麼好聽的歌,就一定不是小壞蛋。”於是讓他進來了。

  小灰狼進來后,就和小白兔玩起了捉迷藏,一直玩到了兔媽媽回到了家。

  媽媽兔看見小灰狼和小白兔在玩遊戲,小白兔就立刻對媽媽說:“小灰狼不是壞蛋。”兔媽媽就馬上把玩具給了小白兔,但小白兔卻把玩具送給了小灰狼,小灰狼不要,說:“我能在這過夜嗎?”兔媽媽看時間不早了,就把小灰狼留住了一晚。

  於是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四年級:董卓妮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小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小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