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改變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改變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和別人交朋友,每次都能在最短的時間裡交到很多的朋友。可是,自從那天以後,我轉學了,我不再那麼活潑,我變得不愛說話,不關心任何事情,就連和父母說上幾句話也很難。我非常謝謝我小時候那個讓我改變如此大的“朋友”如果沒有你,我又怎麼會知道友誼是如此的脆弱,沒有你,我又怎麼會知道你在背後有多恨我,既然你這麼討厭我。為什麼,要和我交朋友?欺騙我,陷害我,就為了讓我更痛苦。那你錯了,我是會痛苦,但我會永遠記住那天,記住別人眼裡的我,也依然感謝你,沒有你,我不會變得更精彩,沒有你,我不會變的更完美。我不相信友誼,只信我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明白自己,只有自己才會理解自己,試問,有誰會明白我此刻的心情?

  二年級:魅瞳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改變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改變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