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走路一瘸一拐,總會遭來別人異樣的眼光,每天我都會靜靜的坐在我的座位上,不是看書,就是睡覺,偶爾去一趟廁所,回來的時候卻滿臉通紅,因為總會有那麼一群人指着我笑。

  但是他卻不一樣,記得有一次老師髮捲子,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因為我要走到講台上把卷子領回來,當我起身準備領卷子的時候,我看到我前面的他已經走到了講台,把我的卷子拿了過來,那一刻我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為我受盡了別人的白眼,但他從來沒有過,還不時的幫助我,這讓我十分的感激,我小聲的說了聲,謝謝你,他笑了笑就沒再說什麼了。

  當然除了生活上幫助我外,他作為班裡數學界的權威人物,還時不時的給我講一講數學,而我的成績竟然也一天天的進步,那天他突然給我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黑夜過去,光明總會到來。從那以後,我不再關注別人怎麼看我,我依然自己走在路上,儘管有不少人指指點點,但是我始終相信自己。

  謝謝你,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並為此不斷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