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因小失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小失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小失大 標籤:因小失大作文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因小失大(看圖寫話)

  一天,小猴到好朋友小熊家去玩,他臨走時小熊送給他一把黃澄澄的豆子。他小心翼翼地捧着豆子,興高采烈地往家走。他一邊走,一邊想:哈哈,今天晚上可以吃上一頓香噴噴的豆花啦。他走着走着,來到一塊草地上,突然發現地上有一粒豆子。他連忙放下手中的一大把豆子,轉身去撿那粒豆子。這時,一群正在草地上找蟲子吃的雞悄悄地走過來,開始啄小猴放下的豆子。當小猴回身去拿那把豆子時,發現豆子不見了。小猴大吃一驚,撓着頭自言自語地說:“咦,我的豆子呢?”他看到身邊的那群雞,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他氣極了,追趕着那些雞。還邊追邊說:“還我的豆子,還我的豆子,你們這群可惡的雞!”

  這一切正好被樹枝上的兩隻小鳥看見了,一隻小鳥說:“小猴因小失大,真是可笑!”另一隻小鳥說:“對,對。”小猴聽見了,後悔極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因小失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小失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