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他十分討人喜愛。你瞧它那毛絨絨的身體、尾巴和小腳,真像一團毛絨絨的棉花。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骨碌碌的轉動着,鼻子像一顆葡萄一樣滑溜溜的,真是可愛極了。 

  每到我吃飯的時候,,他就會跑過來把一隻前腳抬起來,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每到這時,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給她吃。 

  每當客人來時,我那隻小狗就會“汪汪汪”的叫起來,所以我奶奶給它取名叫“汪汪”。我一叫“汪汪”,汪汪就會跑到我跟前,好像很喜歡這個名字。 

  有一次,天空中下起了暴風雨,汪汪躲進了房子里,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時我非常着急,連忙回家問:“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汪汪’在哪裡?”爸爸媽媽十萬火急的問:“他不再屋子裡嗎?”“我也不知道”我回答說。我趕快往小狗屋跑,發現“汪汪”就躺在那裡。原來小狗也是很聰明的,遇到下雨還會自己找一個地方躲雨,“汪汪”可真聰明。我鬆了一口氣,說:“‘汪汪’終於找到了!” 

  啊!我的汪汪真是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