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小失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小失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小失大 標籤:因小失大作文

  因小失大

澤國小學5(2)班曹竹君

  因小失大——有些人因為貪圖小利,結果造成了巨大損失。這不,我家也就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家的電腦已經使用了5、6年了,原本是好好的,就近幾個星期開始發現電腦的顯示屏有點壞了,屏幕每次都在緩慢地移動着,一會兒縮小,一會兒放大,眼睛看了極不舒服。可老爸就是沒叫人來維修。就這樣,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恰好在這個星期四晚上,我獨自一人在樓上查資料,屏幕縮成了讓人看不到,我只好又去重新啟動。電腦雖然啟動好了,但卻伴有一股臭味。我以為電線着火了,連忙去檢查電線,電線完好無損地在那,那臭味到底從哪來的呢?正想的出神,突然顯示屏上冒出了一股黑煙。我害怕極了,驚慌失措地拿起電話打給爸爸,撥了好幾個電話都打錯了。當剛打通電話時,“嘣、嘣”地一聲,顯示屏炸了。嚇得我電話都掉下去了也不知道。爸爸聽見后趕忙地從樓下跑上來,急忙地把電源切斷,打開門、窗通風。第二天,家裡買回了一台新電腦。

  嗨,真是因小失大。都怪老爸不及時維修,損失了一台電腦,又害的我嚇死了。但也在那天晚上,我又獲得了一項安全知識。

您正在瀏覽: 因小失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小失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