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編《拔苗助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拔苗助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那位總是被嘲笑的農夫,吸取了教訓,這年他的急性子毛病改掉了。

  這一天,鄰居問他:“你瞧,其他農夫的禾苗長的又嫩又高,再看看你,你的禾苗長的一點點高,是怎麼培養的呀?”農夫臉紅了,不好意思的把上次那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鄰居,鄰居哈哈大笑說:“我幫你種禾苗!”農夫說:“謝謝,我只要你教我怎麼培養種禾苗就行了。”鄰居說:“ok,包在我身上。”鄰居教他每天都要澆水,農夫心裡想,那還不把我累死啊。後來農夫想了一個主意,他想:要是拿五桶水一起倒上去,那不是以後都不用澆水了嗎?這個主意不是很好嗎?後來他就每天在家裡看電視,鄰居提醒他,他還是不在乎。到了秋天,人們都在田裡收谷,只有農夫傻站一旁看別人收穀子了。

  2009.4.20

您正在瀏覽: 新編《拔苗助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拔苗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