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小失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小失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小失大 標籤:因小失大作文

  最近看到了一個報道,我只覺得這個上面的人實在是愚蠢至極啊,唉,現在社會上的有些人真的是只在乎現在的利益啊。有些人只看到眼前的利益,去拚命的追逐,卻看不到以後的長久嗎?獲得眼前那麼一點點的利益,卻放棄了以後長久的利益。只能看到眼前的目光短淺的人實在是讓人喜歡不起來。而我要說的報道裡面的人更是愚蠢的為了一些很小的利益,就這樣丟掉了自己寶貴的性命,真是讓人不禁嘆息啊!

  一件事情已經在網上啊,朋友圈上流傳很久了,都在討論是誰的錯。原來是這樣一件事情,一個年輕人覺得動物園的票價實在太貴,於是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竟然偷偷翻牆進了動物園,先不說動物園的措施做的是多麼的差,也不知道是這個人年輕人的運氣太差還是什麼的。他竟然誤打誤撞竟然翻到了動物園的散養老虎區,動物園攝像頭內,他被老虎咬了好幾口,後面掙扎了好幾下,漸漸畫面就停止了,因為那個男子再也沒有了動作,看得出來是已經逝世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男子是逃票來動物園參觀的,呵呵,為了一時的票價就竟然丟掉了自己的生命,天哪!

  他還有那麼多的青春年華,卻為了幾百塊錢就這樣輕易丟掉了自己的性命,那麼到底是這個男子的錯還是動物園的錯呢?其實雙方都有一點錯吧,動物園錯在措施竟然做得那麼差,讓男子翻牆進來,而男子更是愚蠢至極了先不說他翻牆進動物園多不到道德,就是他只為了那麼一點的票價,就讓他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為他難受為他傷心,這樣的兒子不要也罷,自己的生命不去好好珍惜,真是讓人唏噓,這樣的人其實一點都不值得同情,說到底這一切最後的結果都是他自己“作”出來的啊,現在總算是知道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意思了,這樣的人難怪最後落得了一個可憐的下場啊唉……

  這樣的行為還真是算得上是因小失大吧,為了那麼一點眼前的蠅頭小利,就放棄了自己今後的青春繁華,真不知道是說他愚蠢還是可憐可悲了啊……

您正在瀏覽: 因小失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小失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