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座位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快要考試了,各班老師都在瘋狂的複習。下午放學也要熬戰到底。天啊!親愛的老師們,這日子還讓不讓人過。我倒!這恐怖的訓練到底何時可以結束啊!拜託,也讓我們有口喘氣的機會啊! 

  我們班上最悠閑的就是我們班主任(我們都叫他葛老白,也就是葛老師88),六一兒童節一過就換座位,這是哪根神經搭錯了,真讓人受不了!與其又要接受一個新的同桌,還不如湊和湊和以前的同桌吧!(雖然也不怎麼樣)但這晴天霹靂還真來得有點突然。換就換吧!正好也擺脫“花痴”同桌的煩惱。開始調整了,自己真是仗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個葛老伯的用意何在?你換可以,至少在本小姐的旁邊換個老實點的、善良點的,成績好壞無所謂。沒想到競然安排我和以前以前以前的最煩人的同桌坐。真有點受不了他,天天上課吵死人,說話那麼大聲,沒辦法真是倒霉透頂,碰上這樣一位同桌,真的很恐怖!真渴望以前的學習生活,天天下課還有前後座位的同學談心呢!現在又要重新處朋友,都這時了,那有時間去相處啊!葛老白的心思沒人能摸得透。儘管對新同桌,也是舊同桌,天天對我大吼大叫受不了,但還是要忍啊!不過,過了幾天,我才發現他很天真,上課時,我們討論問題時,被老師罵了一頓,真是受不了,但至少老師沒罵我,全賴在他頭上了,哈哈,從此以後,他就變成我的替死鬼了!這也是一個“好事情”啊! 

  但不管是換不換同桌,我都覺得無所謂了,因為同桌對我來說都是互相幫助的!沒有好壞,沒有分別,在我的心裡,我都願意跟每一個人做同桌,同桌同桌,就需要共同奮鬥,你們說是不是!我到頭來還要謝謝葛老白,讓我遇上這麼“好的”同桌!(以後的故事我還會繼續寫的,拜請大家投一票到精品區,我也會回報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