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能理解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理解我?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誰能理解我?

  我是一名善良的好女孩,雖然我有時候有點野蠻,但在學校里我卻是一個人人皆知的好班長。

  我當了六年的班長,可以說我是所有班長的老前輩了。畢竟當了這麼久,我自然會有很多經驗。在這六年的班長歲月里,我經歷了六個難忘的春秋,這裡面就像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澀樣樣有。

  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只管同學們的早讀,每天早上只要在講台隨便帶讀幾下就好了。但是到了三四年級就不那麼簡單了,同學們都歲着年齡的增長變得愛說話了,我就得恨下心來,用我那銳利的眼神去盯着他們,不久他們也就慢慢的服從我了。

  等到了五年級,我們都分了班,重新和一些陌生的同學們生活在同一個空間里。在那一剎那間,我真的在擔心,我希望老師別選我當班長,因為在那時候的我還是很溫柔的。但是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在老師的語言中,我已經知道了老師還是會選我當班長的。那時候的我很害怕,在第一次的早讀帶讀中,我看着同學們那一雙雙陌生的眼睛,在講台上站了許久的我一動不動,愣在那裡,彷彿在乞求那唯一的一雙滿懷希望的眼睛。突然,老師出現了在我的身旁,柔聲細語地對我說:“加油!你能行的!”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用我那帶有一絲陽剛的語氣說:“現在語文書拿起來,其餘收起來。”同學們都很順從我,我很開心。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更加勤奮地做好我份內的事,力求完美地做好我的一切。

   直到了六年級,班裡的同學大多都變了,特別是男同學。用我以前的溫柔管理式已經遠遠過時了,哎……我沒有辦法,我因為這樣子管理不好同學,被老師叫去了辦公室,我被老師批評了一場,那時候,我哭了,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老師根本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更沒有問我這是為什麼呢?在那天晚上,我想了好久,我就發誓一定要恨下心來,用我新的管理方式來制服班裡的男同學。隔天,我開始了我的新方案,同學一開始倒是挺好的,但一個星期以後,就發生我意想不到的事情來。班裡的男同學居然給我起了一個叫“老虎婆”的花名。一想起來我就生氣,真搞不懂他們是在學校里幹什麼的,恨死他們了!那天晚上,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後來,我漸漸變地內向了,把什麼事都藏在我的心裡,誰也沒有告訴,心情也漸漸陷入了谷底。過了好多個星期,我想了很多,認為我如果再這樣子繼續壓抑下去,我會精神失常的,打從那起,我就變得很野蠻,很樂觀,無論誰說我什麼我都視而不見,我漸漸會到我往日的自我。

   我變了,變得野蠻了,我不敢相信,但我又不得不相信。是啊!我是野蠻,或許那些男同學說得對,我是一個“老虎婆”。但這一切有是因為而該變的呢?我為了同學們付出了這麼多,他們都根本沒有理解我的苦心,我為的都是我們班集體的榮譽啊!哎!這一切又有多少人可以體會呢?

您正在瀏覽: 誰能理解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