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路

  我的路不在泥潭水窪那,也不在整齊的隊伍中。我的路在柔軟的草坪上,我的路在一級接一級的台階上,我的路在熱鬧又狹窄的小巷中。

  我看見了風姑娘給小草吹了一陣清涼的風,小草不停地向它道謝!也好像在歡迎我的來到。我的路有許多有禮貌的小草,我太喜歡它們了!

  我看見了善良的台階不斷地讓人們登上新的一層樓,讓人們爬得更高,看得更遠,一直為我們服務,也從來不要回報,我走在這條路上,每次都想起了一首詩:《登鸛雀樓》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我看見了小巷裡川流不息、來來往往的人群,個個也都向我哈腰招手,我用微笑回贈他們。

  我走在我自己的路上,因為當我在那時大家對我很尊重,在這條小路上走的時候心情非常好!

  我喜歡走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