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座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換座位 

  隨着《乘着歌聲的翅膀》上課鈴打響了,我們回到了教室門口,互相擁擠着,排在前面的幾個先衝進了教室,在座位上坐好,後面的便一窩蜂地擁進教室,像小兔一樣,急匆匆地蹦向自己的座位。我端坐在位子上,心“砰砰”直跳——這節課要換座位,我好緊張啊!老師你千萬別給我換座位啊! 

  老師在教室里,口若懸河、唾沫四濺、聲情並茂地講了一大筐話,但我沒聽,因為我正在思索別的事情,而且我對這種長時間的語言談吐也不是非常擅長,更何況,我根本沒有興趣去聽這樣的“演講”。老師啊!上帝保護着您哪!請求您千萬千萬不要給我,不,是不要給我們小組換座位啊,這樣,我會對您千恩萬謝的!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後面的內容太自私了,不說了不說了)。事情是否會如我所想般順利呢?還是把目光轉向我們可敬的王老師同志吧,一切決定大權皆掌握在她的手中。 

  “嗯嗯”老師清了清嗓子,大聲宣布,“開始調位!”我緊張起來,這時用腳趾想想也知道,大家一定都繃緊了神經,用激動地,平靜地,困惑地或不滿地盯着王老師,不過沒人吱聲。 

  “這樣”,老師開始指揮,“這個同學到哪位身旁去,那個同學去旁邊休息一下……”我看着王老師指揮,不知不覺記起了一部,已被記憶塵土掩蓋,一部不知名的動畫片的一個片段:一個渾身上下穿着一體蘭色的老人站在小板凳上,一邊揮舞着魔杖,一邊念着魔咒,屋裡的傢具、用具便整整齊齊地排着隊,跳進一個手提包。在這裡,老師就是魔法師,同學們則是那些跳來跳去的傢具。想到這兒,我“撲哧”笑了一聲。一抬頭,猛地發現我沒有換位,同桌沒有換,前面兩位也沒換,我們四人小組都沒換位!我臉上當然是非常驚嘆和歡喜。 

  新年新氣象,我們這個堅不可摧的四人小組要向著最高峰努力攀爬。加油! 

  學校:杭州采荷一小5年級3班 作者:高雲帆 性別:男 2008年2月28日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