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座位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換座位啦!新的學期一開始,老師總會調整一次座位,每當這時,同學們總會特別興奮和期待,都盼望着能和自己喜歡的好朋友坐在一起。

  我也不例外。

  從老師宣布要調座位起,我就激動起來。這次調作為後我會跟誰坐呢?要是能和好姐妹君坐在一起那該多好啊!嗯……跟死黨潔坐也很不錯啊……我心裡一直在為自己打着我的“如意算盤”。

  然而,事情往往不能如人願。這次和我坐竟然是班上一個不起眼的女孩——慧。慧的皮膚偏黑,一束長長的馬尾扎在腦後,學習成績不好。

  當我知道我和慧坐時,心中的興奮一下子煙消雲散。看着其他同學都為能和自己心怡的同學坐而欣喜若狂,而我卻不禁掉下眼淚:為什麼我就不能和自己喜歡的同學坐?這不公平!

  坐在旁邊的慧看見我哭了,頓時束手無策。慧並不怎麼聰明,是個樸實的女孩,所以見我哭了,也一時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來寬慰我,只能輕輕拍我的肩:“丹,別哭了……”想了想,她又說:“丹,我媽媽買了一種餅乾,巧克力味,很好吃,我下午拿給你吃怎樣?”

  我拭去眼淚,看了看無措樸實的慧。其實慧雖然學習不好,但卻熱心助人,關心同學,我為什麼這麼自私,只為自己着想呢?也許,慧也想和自己喜歡的好友坐啊!我只顧自己的想法,又何曾想過慧的感受?

  看着微笑着安慰我的慧,熱滾滾的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

  看見我又哭了,慧更是着急:“要不,丹,我們現在就去找老師,讓我們換座位好嗎?”我連忙上前阻止,拉住正要朝辦公室走去的慧:“不用了,慧,我覺得跟你坐,很好……”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