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座位(小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座位(小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換座位(小日記) 標籤:換座位作文 小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座位作文

2005年3月2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早上,做完早操,汪老師讓我們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排隊,說是要換座位。老師讓我們排成四隊,每隊是一個小組,每組16個人。汪老師說:“我們今天換座位也來一個雙向選擇,每個同學都可以在自己所在小組的15個人當中,給自己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同學當同桌,只要兩個人都同意,你們就可以坐在一起”。 

  汪老師的話音剛落,整個走廊里就像開了鍋一樣的熱鬧起來了。同學們喊着、叫着,尋找着自己喜歡的同學。有的人找到別人,別人也同意,他們就高高興興的走進教室。有些人找到別人,別人不同意,他們就站在那裡再也不好意思找了。我環顧四周,發現我們小組的劇雲飛同學正站在那裡朝着我笑。劇雲飛是我的好朋友,他平時學習好,待人也好,我們的關係也好。看來他是想和我坐同桌。我心領神會的向他招了招手,我們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我們倆如願以償的成了同桌。我們坐在一起,兩人都非常高興。但為了不因為我們關係好,貪玩,而耽誤學習,我們兩個商量,訂了一個“君子協定”:①遵守紀律,上課不亂說話;②學習上互相關心,互相幫助;③有題不會做時,可以互相商量,但決不允許抄對方的作業;④不打架,不罵人。同時,我們約定,要相互監督,共同遵守。 

  我想,儘管我們是好朋友,現在又成了同桌,我們會自覺遵守這個“君子協定”,一定不會因為我們關係好就影響學習。我們會互相學習,互相監督,共同提高的。我真為有這個好同桌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換座位(小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座位(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