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為伴,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為伴,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為伴,感謝有你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實驗小學2011級5班袁鈺清

  輔導教師

  陳修香

  我喜歡讀《當代小學生》,它已經成了我的朋友。書里的內容十分豐富精彩,讓人看了一本,還想看另一本;看完了一遍,還想再看另一遍。豐富多彩的文章,開發智力的數學,充滿樂趣的手工製作……這書里的東西,可真是不少呀!

  每次《當代小學生》發到我手中,我會一口氣讀完它。記得一次媽媽讓我吃飯,一連叫了三次,都不見我,就過來拉我。我說:“讓我擺完這個正方形吧。”我被裡面有趣移動火柴的數學遊戲吸引住了。媽媽聽了也忍不住伸過頭來看,結果媽媽也看得起勁了。直到我倆一起吧正方形擺好了,才鬆了口氣,伸伸胳膊,好高興呀!啊!該吃飯了。

  每期一個偉人的故事給了我榜樣的力量。我明白了從小要養成認真、努力、不怕苦的好習慣,點滴積累優秀品質。這樣才會在學習上不怕苦,不怕累,做一個既認真學習,又樂觀向上的好學生。

  每期里的謎語、笑話和連環畫都成了我閱讀的開心果。讓我在輕鬆快樂中學到知識,領悟做人的道理。

  一本好的期刊為伴,讓我的讀書變得更快樂,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我正享受着《當代小學生》帶給我的充實和快樂。我會更好的珍惜它,閱讀它。

  和我一起讀《當代小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為伴,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為伴,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