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在這個寒假中,相信您一定很開心吧!而我在這個假期中,覺得時間眨眼間就過去了。特別在過年期間,收利是,親戚朋友團聚在一起等都讓人開心,其中年初五從化旅遊讓我特別高興。 

 廿十八一連幾天都是陰沉沉的,到了年初發五天公作美,太陽公公一大是就把溫暖的陽光灑滿大地。而就在這一天,我們一家選擇了出遊。聽說這次旅遊可以吃上盆菜,我早就聽聞過盆菜起出地和由來了,所以這次真是令我興奮不已。 

上午參觀了廣裕詞等幾個景點后,就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我們進入了酒樓,裡面很大很熱鬧。坐下不久,一盆熱乎乎的、大大的盆菜就擺在桌子中間。也許大家都初次見盆菜,就沒馬上品嘗,而是拿出照相機、手機拍下盆菜,等大家欣賞完后才開始起筷。我們吃的盆菜是由十幾種材料煮沸成的,有:木耳、連藕、雞、菜心、豬肉、土豆等傾放在一個大木盆上。盆菜一般分成幾層,濃味多汁的會放在上層,淡味食物放在下層吸味。它們堆起來就象座小山,看着讓人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塊雞,輕輕地咬了一口。哇!好香啊!試試其他也是味道香濃,真是色香味俱全,真令人回味無窮。盆菜真是太好吃了! 

 老師,這次嘗試美味的盆菜真是太令我開心了。您吃過盆菜嗎?如果沒吃過,有機會我帶你去試試吧! 

 祝你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2009年12月14日 

  (五年級寫的)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