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有你

  書是我們每個人的好朋友,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就是《當代小學生》。

  我特別喜歡它,書里內容很豐富:有語文大觀園、數學大觀園、英語小博士、手工作坊、電腦天地、校園科技風等等。語文大觀園,看了后讓我提高了寫作水平;數學大觀園裡有許多智力題,看了后使我拓寬了思維;英語小博士彷彿讓我走進了英國,好像在和外國人交流;手工作坊讓我變得心靈手巧,學會了很多摺紙,剪紙和手工製作;電腦天地讓我懂得了更多關於電腦的新知識,以後操作電腦就不用發愁了。

  我最喜歡《當代小學生》裡面同齡夥伴的作品,那裡面的作品不僅讓我看到了同伴們的成長曆程,也讓我深深地為他們奇特的想法、細緻入微的觀察、形象生動的描寫所折服。有時我自己感覺寫得好的文章還讓媽媽幫我發稿呢!雖然沒有成功但我也很興奮,因為我有勇氣參與。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已在寫作上的不足之處,暗暗給自已加油,使自已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個台階。書裡面還講了一些生活中的笑話,不但非常幽默,而且還會讓我輕輕鬆鬆學到知識。

  《當代小學生》真的是一本好書,希望喜歡讀書的朋友都擁有它。它使我開闊視野,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擁有了這本書,我很幸福。

  《當代小學生》——成長道路上感謝有你的陪伴。

  姓名:管文慧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五年級3 班

  指導老師:李申霞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