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李嘉豪奇遇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嘉豪奇遇記(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 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李嘉豪在美國旅遊,碰上了周志剛,周志剛說:“咱們去爬山吧”,我們到了山下,啊,山都插入了白雲,我們使勁往上爬,我們心裡想:“一會兒就爬到山頂!”,沒想到,已經五個小時了還沒爬到。

  五天以後,周志剛對李嘉豪說:“我們走吧,別上山了,”,剛說到這裡,一片白雲從我身邊飄過,我和周志剛一起說:“我們爬上山頂了”,我們往前一走,哎呀,差么點掉下山崖,多虧張俊凱開着飛機救了我們。

  我們在天上碰見了一位神仙,學會仙術去打仗,我們在花叢中碰上了一個20米的大熊,張俊凱把它的牙切斷,周志剛接著說:“霹靂手”,把它的尾巴切斷,我就說:“拔毛術”,它的毛都掉光了,大雄跑了之後,我們說:“這裡太危險了,還是上大海里吧”。

  我們到了大海,五條小魚使勁往前面沖,不一會兒,千百萬隻小魚也衝上來了,原來是只25米的鯊魚在追殺它們,我們把大魚弄到岸上,把它剁成肉餅,今天的早餐還有晚餐我們都吃鯊魚肉,真香!

  我們睡覺時,一陣風吹來,原來是那位神仙,他說:“你們已經成仙,還是跟我到天上去吧”,我們說:“好好好......”

  我醒過來之後,原來是做夢啊!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寫的幾則奇遇記,很有神話色彩,如果不知道你是一個二年級學生的話,還以為是哪一位大作家寫的作品呢!

 

您正在瀏覽: 李嘉豪奇遇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嘉豪奇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