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秋 

  秋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陽光燦爛,大地媽媽脫去了紅色的夏裝,穿上了金黃色的秋裝。 

秋天來到了公園裡,菊花形態各異、色彩斑斕:黃色的花瓣像少女的捲髮;粉色的像仙子的紗裙,隨風飄來,又隨風飄去。遠遠望去,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雲、粉的像霞。多令人心動啊!楓樹姐姐也脫下了她的綠衣,換上了紅色的外套。好美的景色啊!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又大又圓的柿子像火紅火紅的燈籠掛滿了枝頭;石榴像一個個張開了笑臉的娃娃;樹上的梨兒似萬千銅鈴在搖,隱隱約約傳來一陣“叮叮咚咚”的響聲,似乎在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 

秋天來到了田野里,麥子都成熟了,麥穗沉甸甸的,壓彎了腰;豆子都變黃了,幾顆金黃的豆子閃閃發光,好像幾個熟睡的小寶寶。 

秋天來到了校園裡,滿樹盛開的桂花香氣撲鼻,走進校園,就能聞到陣陣芳香;一陣陣秋風吹來,梧桐樹的落葉慢慢飄落下來,好像給校園中鋪了一條金黃色的、厚厚的地毯。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