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秋天是金色的,因為它吹黃了稻子;也有人說秋天是白色的,因為它吹白了棉花;還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因為它吹紅了高粱……我卻說秋天是五彩斑斕的。

  大雁們成群結隊,排着“人”字型隊型向南方飛去,“嘎嘎”地叫着,像是在向我們說“秋天到了,我們應該飛去溫暖的南方了,明年春天再見。”螞蟻國王派出一支支大部隊,都開始忙碌地工作,連一丁點兒麵包屑也不放過,每隻螞蟻都找到了食物,高高興興地回巢了,就這樣螞蟻也做好了迎接寒冷無食的冬天了;蜜蜂們也忙碌起來,這朵花兒叮叮,那朵花兒叮叮,叮得不亦樂乎,收穫也不小,蜜蜂也都興高采烈地回去準備接受獎賞了。

  火紅的楓葉已不再留戀大樹,只要風微微一吹,它便迫不及待的飛下來,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緩緩地落下來;有的落到地上又像青蛙似的彈起來,為生命作最後一次喝彩。不時刮來了一陣大風,楓葉成群結隊的落下來,好像在下楓葉雨呢!

  果園裡,蘋果就像是妹妹害羞的小臉蛋兒,通紅通紅的;石榴張開嘴巴哈哈大笑,露出紅色的小牙齒;葡萄藤上掛着水靈靈的葡萄,猶如一顆顆紫瑪瑙;黃澄澄的鴨梨就像小葫蘆,掛在樹上……農民伯伯們背着竹筐來採摘水果,臉上掛着笑容,每個人都希望能買個好價錢。

  田野里,農作物都成熟了。雪白的棉花田到處都是一片白,就像一片白色的海洋;稻子們沉甸甸的,個個就像快要嫁出去的姑娘似的低下了頭;高粱就像做了什麼虧心事的都漲紅了臉;玉米棒子脫去了幾層薄薄的外衣,露出自己金黃的皮膚……每一個都在展示自己的美麗,驕傲極了。

  秋天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喜悅,帶來了更多的美好時光,我愛秋天!

  六年級:琉璃雪舞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