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李嘉豪奇遇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嘉豪奇遇記(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 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李嘉豪到森林裡去打獵,打了五隻兔子,李嘉豪發現一頭牛,李嘉豪想打那頭牛,不知道誰把那頭牛打了,原來是周志剛。

  我和周志剛發現三匹馬,想打,張俊凱來了說:“我們不打馬,坐在它身上走不就不費勁嗎?”,我們騎着馬去打獵,一頭獅子跑了上來,就差一毫米抓着周志剛,幸好周志剛一劍射過去,把獅子打死,然後一群馬跑了上來,怎麼回事?李嘉豪說:“我們先躲躲吧”,原來是五隻獵豹和兩頭獅子在追殺三十匹馬,我們三人一起射去,只射了三頭豹子一頭獅子,其餘的都去追馬的了。

  我們騎着馬繼續打獵,到了一個懸崖,發現了六個翅膀,我們把翅膀安在馬上,一個馬兩個翅膀,合起來就成了三批天馬,我們騎着天馬飛了過去。

  我們應該回家吃獵豹獅子還有兔子着呢。

  指導教師:賈愛華



  嘉豪寫的幾則奇遇記,很有神話色彩,如果不知道你是一個二年級學生的話,還以為是哪一位大作家寫的作品呢!

 

您正在瀏覽: 李嘉豪奇遇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嘉豪奇遇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