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姐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秋姐姐  

  夏公公悄悄地帶着炎熱離開了人間,秋姐姐穿着金黃色的禮服帶着涼爽姍姍來到人間,人間頓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秋姐姐悄悄地來到玉米田,玉米見到秋姐姐,個個笑得合不攏嘴,露出一排排金黃色的牙齒,秋姐姐見了,笑着對它們說:“你們好呀,想不想我呀?”玉米在風哥哥的幫助下點點頭,表示想。秋姐姐看了一下手錶說:“時間不早了,我該去稻田工作了,工作完,我再來找你們玩。”說完便飛向了稻田。  

  秋姐姐來到了稻田裡,看見稻子們還穿着春姑娘為它們做的綠衣裳,便揮了一下長長的禮服袖,稻子們便換上了和她一樣的金黃色的新裝。那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壓地抬不起頭來,就像是在向秋姐姐敬禮似的。秋姐姐看到了,心裡樂開了花。  

  秋姐姐離開了稻田又來到了果園,再一次揮了揮長長的禮服袖,果園裡頓時到處洋溢着瓜果的香味,各種水果都熟透了。看吧,果園裡一片忙碌的景象:農民伯伯有的摘蘋果、有的摘梨子、有的在摘柿子……,蘋果紅彤彤的、梨子黃橙橙的、柿子像個小燈籠……,看到又是一個豐收年,秋姐姐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忙碌了一天,秋姐姐感到一些疲憊,躺在床上,很快進入了夢鄉。在夢裡秋姐姐聽到了小朋友都在用歌聲來讚美她,你聽:  

  我愛秋天,  

  愛她的天高雲淡,  

  愛她的雲淡日麗,  

  愛她的香飄四野,  

  愛她的秋高氣爽,  

  愛她的碩果累累。  

  碭師附小五(6)班  

  穆佳慧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秋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