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路上所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所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早早就起了床,乘上大巴前往內蒙。

  在路上,我們經過了代縣、朔州、神池、河曲、龍口。各地的景物各有不同。

  在代縣,我們穿過了雁門關隧道,裡面有紅、黃、綠三種顏色的燈。燈光照在地上,隧洞就好似豪華的大廳。遠望隧洞,像一個巨大而美麗的三角形,此時說話聲也聽不清了,近看洞口是半圓形的。

  朔州出產煤,一輛輛大卡車車水馬龍,南來北往運送煤炭。神池的月餅很出名,店鋪上大多寫着神池月餅。河曲的大街上,人來人往,好熱鬧,最讓我好奇的是,中醫院後面有一座小巧玲瓏的塔。

  到了龍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黃河,只見它緩緩地流着,顯得很平靜,波濤一個勝過一個,黃河裡到處是黃泥滾滾。路上見到的房子結構不一樣。有的是人字形,土房和石頭房很矮,遠望和我們差不多高,有的房子是半圓形。

  一過黃河,就到了內蒙,穿過那些山間小道,路面一會低一會高,弄的我們顫顫悠悠的,快到三叔的供熱公司了。我遠遠望去,啊,變化可真大,去年來時,還是空地一塊,現在卻變成了一幢幢鱗次櫛比的樓房。山上的朵朵白雲,像成群的牛羊,在青色的地毯上悠閑地吃草,起起伏伏的高山連綿不斷,金黃色的油菜花在太陽的照射下格外美麗。上山好像坐飛機,下山好像滑滑梯。

  內蒙的變化真大,路上的景物真美。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路上所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