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的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走到鏡子面前,看着鏡子中的他。我笑,他也笑;我朝他聳聳鼻子,他也不客氣地朝我聳聳鼻子。他的頭髮長長的,穿着校服,腳蹬藍色的鞋子,是個男孩子。 

  他愛看課外書,在家時看,坐在車時看,睡覺前躺在床上還在看。有一天晚上,他去書店看書,竟然看到九點。最後,在爸爸的要求下,他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不知他的父母是怕他的眼睛看壞了,還是怕影響學習成績,總是對他看書加以限制。 

  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自信心。當他面對困難時,當他遇到挫折時,他總是有信心地說三個字:“我能行。”有一次,他的期考成績非常差,所有都覺得他會難過,但他卻說:“下次,我一定會考好的。” 

  咦?我離開鏡子,他也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剛才我介紹的那個他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