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站在一個被領養的女孩-----王家點點的視角,講述了她那平凡的母親而偉大的愛。在王家點點六歲的時候,王家降臨了一個星星的孩子-----身患自閉症的小男孩王家寶寶。當弟弟一生下來,媽媽就把自己的愛都轉到了寶寶身上,可是,王家點點並沒有妒忌弟弟,而是幫助她那執着的母親讓寶寶喊了一聲媽媽,給了媽媽一個最輕最輕也是最重最重的抱抱。 

  在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有好幾次都眼圈紅紅的,看到書中點點母親的偉大,我不禁想起自己的媽媽,那個整天為我奔波、為我操勞的女人,就是我的媽媽。她和全世界的母親一樣,不曾有什麼偉大的舉動,可是,她確是最愛我的!在把這本書讀完后,我突然想到,為媽媽沏一杯茶,為媽媽洗一次腳,讓她感受一下女兒“小棉襖”的溫暖! 

  愛是付出,愛是奉獻!讓我們為媽媽奉獻自己的愛,讓你的家人去感受你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