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果園

  三一班李詩田

  在我家附近,有一處果園,這可是我兒時的秘密基地。

  春天到了,草木發出了嫩芽,果園裡的果樹也爭先恐後地開出一簇簇鮮艷的花。瞧!粉紅的、淡白的、嫩紫的……招引來一群群辛勤的蜜蜂,和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霎時間,整個果園成了這些小動物的娛樂場!

  夏天來了,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直冒煙兒。而一棵棵果樹卻長得更茂盛了,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毒辣的陽光,我和小夥伴們都躲在果樹下,一邊乘涼,一邊望着躲在樹葉後面的小果子,想象着它們成熟的美味,饞得我們直流口水。

  秋天,是個豐收的好季節!看!紅彤彤的蘋果壓完了樹腰,一盞盞黃色的小燈籠在秋風中哈哈大笑,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我們這群小饞貓早就被果子散發出的陣陣香甜味道勾住了腳,迫不及待地爬到果樹上,摘一顆大大的果子解解饞。

  冬天,果園被漫天飛舞的大雪覆蓋了。果樹被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我知道,在大雪化去之後,被雪水滋潤的果樹明年會長的更加茁壯!

  這就是家鄉的果園,我深深愛着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