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果園,它一年四季都非常迷人。

  春天,春姑娘來了,她揮着魔法棒,穿着綠色的裙子。這時,樹上抽出嫩綠的葉子,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地上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花兒也忍不住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好奇的張望着,梨樹上開滿了雪白的花,看起來白茫茫的一片。

  春姑姑一走,夏姐姐就來了,她穿着金燦燦的衣裳。她使花草樹木都變得更茂密了。還沒成熟的果實也從小樹葉里鑽出來,好像在說:“睡了一覺,真舒服啊!哇,多明媚的一天啊!”

  夏姐姐又邀請了秋姑姑,她拿了一盒五顏六色的顏料,換上了火紅的裙子,手中還握着毛筆,她把銀杏樹畫成了黃色;把楓樹畫成了紅色。所有的果實都成熟了:紅色的獅子、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都被秋姑姑變出來了。

  秋姑姑一走,冬爺爺就慢吞吞地走來了,他則是穿上了厚厚的、白白的棉衣。他嘆了一口氣,地上、樹上,都變得雪白雪白的,它們像蓋上了一層被子,在裡面睡覺。

  我真喜歡家鄉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